谪剑+月云/秘密(仙山paro)

与戾祸同归于尽后,月无缺如愿和兄弟们团圆,兄弟三人暂居仙山,同吃同住在一块,平日里闲了就去揍一顿戾祸,日子过得好不快意,只是有一点,让月无缺心中略有不快。

兄长和风云似乎有什么事情瞒着他。

月无缺很确定。

有几次夜里,月无缺趁着醉兴想拉剑风云一同去月下饮酒,却找不到人,兴怏怏回去,第二日,他问剑风云昨晚去哪了,剑风云竟然呆呆的说在房中,倒是旁边剑谪仙聪明许多,说拉剑风云去修习恒山心法,剑风云得了救,连连点头说就是这样。他可不信这样的鬼话,但是本着他作为兄长,面对多了几分小秘密的弟弟,他应宽容一点。

不过,这宽容也是有时限的。

 

是夜,他故意装作酣醉,果然听得隔壁开门动静,细碎脚步声响渐行渐远。

唔,小弟要出去干坏事了。月无缺撑着头,并不急着出去抓人,反倒是开始思索起之后该如何教训不听话的小孩。

 

另一边,剑风云做贼心虚般,踏着月色敲开了剑谪仙的大门。

“剑、剑谪仙。”

他眼神飘忽,脸上浮现淡淡绯色,手不自觉攥紧了衣角,不等他再说什么,人已经被剑谪仙拉入房中。

“怎么?”

与剑风云的紧张不同,剑谪仙非常自如地将青年拉入怀中,熟稔地吻住其微颤的双唇,钩动他与自己并入妙境,几番搅弄下,剑风云已是气喘吁吁,仍不敢放开手脚,往日,这里只有他与剑谪仙两人,怎么折腾都随他,可如今无缺亦在,剑风云还未想好如何与对方说,便央求剑谪仙保密,剑谪仙同意了不说话,但事情还是要做的。

夜深人静,好似在偷情一般。

“会被发现的。”剑风云不好意思撇开头。

“发现了不好么?省了一番解释的口舌,”剑谪仙看在眼里,淡淡笑意一闪即逝,“左右无缺不是什么老古板,你怕什么。”

他怕什么?剑风云脑子卡壳了,他也不知道自己在怕什么,也明白自己怎么都得说个理由出来,“我怕无缺生气,我怕无缺不理我。”

“那你怎么不怕吾生气,吾不理你呢?”

剑谪仙一把将人抱上床,压于身下,青年反应不及已被解了腰带,虽已被调教月余,终不如年长者手段,衣物尽数落在臂弯里,他被迫仰头向后,脖颈被剑谪仙托住,瞪了作乱的人一眼,“若你不理我,倒好了。”

“如何好?”剑谪仙轻烙一吻,手指拂花拨蕊,弦挑三弄,惹得剑风云连连颤声,却将求饶咬于唇下,不肯露怯。

剑风云连连喘息,闷哼一声后,才勉强道,“好在我不用和无缺扯谎。”

无缺看似诸事不经心,实际上心细如发,之前好几次都被瞧出端倪,若非他搪塞过去,必是一番风波。

“你怎么知道无缺没发觉呢?”剑谪仙心中笑剑风云天真可爱,无缺长于他手,虽性子放荡,但该有的精明是一点不少,日前几番言语早已起疑心,偏剑风云觉得自己能骗过去,

“什么?”剑风云迷迷糊糊的问。


(有删减,不影响阅读)

评论 ( 6 )
热度 ( 71 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漠漠漠云川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