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无缺X剑风云 愚蠢的气息(古风ABO)

初见月无缺的时候,剑风云得了一句,“浑身上下散发着愚蠢的气息。”

他不解其意,直到他被骤然席卷而来的信期带走所有的力量时,他才终于明白月无缺的意思。


灼热的气息逐渐吞噬他的理智,此地不久前方结束一场战斗,四处散发的血腥气息一点点在刺激他,剑风云紧紧攥住领口,欲望和理智两相拉锯,一滴晶莹的汗珠自颔下没入领口。

忽地,一阵脚步声由远而近,剑风云随手幻出武器下意识出招,随即铿然一声,手上力道被卸去,武器随即落地。

“就这样你还能做什么呢,剑大侠。”

戏谑的话语在耳畔飘忽不定,剑风云抬起眼眸,模糊不清的视线勉强分辨来人,是……月无缺?他身子摇摇欲坠,将要落地之际,被一只手扶住。

“自然是玉人,或者你希望来的是你的敌人,在折辱你之后,将恒山剑风云是地坤之事传遍武林,让剑谪仙的名声扫地,哼!”

月无缺口上不饶人,一句句说得刺人,手却牢牢托着。

剑风云平日就多忍让,此时身子难支,更说不出什么,只觉得自月无缺身上飘来的桂花甚是舒神,下意识又靠近些许道,“多……多谢。”

唉,他和这个被信期冲昏了脑子的傻人多说些什么。月无缺没处撒气,偏剑风云这小子闹人,像只狗儿腻在他身上,也不知什么乾坤大防。罢了,若他真知道什么,也不会放任他自己陷入如今这地步。月无缺心里不由得狠狠骂了几句缺德的剑谪仙,无奈将人抱回了玉川仙境。


回到玉川仙境,月无缺将人扔到了他的软塌上。

失去了乾君气息,剑风云本能感到不安,他挣扎着起身,奈何腰身无力,又摔了回去。这一闹腾,反倒是勾起了月无缺恶劣本质,他贴上身去,打开剑风云扣得严丝合缝的领口,心里啧了一下,被带得和剑谪仙一样,小古板。月无缺惯使剑,右手手上薄茧擦过剑风云的肌理,让原本就受情欲折磨的青年越发难耐。

唔……,剑风云虽有过无疾而终的初恋,却不识风月,几番红尘翻滚,兼之他中庸体质,越发清心寡欲,却不想如今被迫直面如此难堪之事,他不知道自己的身体到底怎么回事,勉力抓住了月无缺作乱的手,却没有力气拉开,反而被月无缺带着玩弄自己的身子。

避开前面,月无缺直入后面,咕叽叽的水声叫剑风云从脚底烧到了头顶,脖颈处,忽然感到湿软的舌头舔过,一股恐惧与战栗直入灵魂深处。

月无缺起身,居高临下看向深陷情欲的年轻人,目光清冷锐利,刺得剑风云本能瑟缩身躯,喊了一声月无缺。听得自己的名字,月无缺嗤了一声道,蠢货,你感觉到了吗,你的身体正渴望着侵犯与占有,此时无论谁,只要是乾君,你的腺体咬一口,你就从此臣服于他人身下,不得解脱。

淡薄桂香入体,剑风云意志得到短暂清醒,听见月无缺的话,他不由得僵硬了身子,恍惚当年他与小水仙跟随琴狐时候,也曾被教过些许风月之事,然他那时候为中庸之体,某日忽见琴狐被鹿巾先生抱着回来,手脚无力,脸上很是奇怪,他奇怪的问琴狐大人是不是生病了。琴狐只是摸摸他的脑袋说,我堂堂琴狐大人怎么会生病,别多想。然后鹿巾先生就把鹿狐抱走了,再见面已是七日后,琴狐摊坐在床上,鹿巾在旁边拿美酒水果喂着他。风云当时不明所以,还问了仔细,琴狐说气嘟嘟的把他赶了出去。跑出去时,他回头看了一眼,正好看见鹿巾先生抿了一口酒,嘴对嘴喂进了琴狐大人嘴里,帷幔落下,剩下就看不见了。

后脖颈尖锐的刺痛将剑风云拉了回来,还有一个温柔的吻,他茫然眨眼,鼻下满是甜腻清冷的桂香,漂浪的心蓦地有了落处。

评论 ( 2 )
热度 ( 76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漠漠漠云川 | Powered by LOFTER